搞黄选手

三次元开始繁忙了,也许是失踪人口回归系列了。

第一季08案:决战足球之夜

p1何老师搂了下小白的腰。

p2两个幼稚鬼哈哈哈哈

p3你们这么走不累嘛,真·缓慢挪动

p4为啥是“你手给我用一下”?小白报了密码后,何老师还是拿小白的手解锁了手机。😏

p5何老师和鬼鬼一起搜柜子,他去找乔的时候,小白竟然也跟在身后。

如果我没看清的话,我会认为刚刚和何老师搜柜子的不是鬼,而是小白😂

p6这个谜之对视我无解,但小白的表情好可爱!(这应该是无辜的表情吧?

p7何老师没投小白,还帮他开门。

p8小白第二次进笼子,何老师又摸脸安慰他:“我信你,我一直都信你的。”

何老师问小白是不是眼角有泪的时候,小白回答了,但没字幕:“对呀,我要哭了。”小白太可爱了,惨也是真的惨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